close

今天莫名其妙被 agt 臭罵一頓~~ 要是老娘我做錯人 愛理不理  

不回電話就算了我認了

明明我又熱心又積極  

明明林小姐 廖家少奶奶 你每次 email 電話 都好聲好氣  撒嬌 說好貴 

我每次要跟你談價錢你就顧左右而言他

想說你人不錯 好像婆婆又很壞心   我就老實告訴你 

殺價利潤分拆的背後 還有個 同業後退的 旅遊業次文化

明明告訴你 那個價錢你得透過我  不能再讓你的同業朋友知道   

結果你是太天真還是太賤   把我的 email 直接轉給你的同業朋友看

讓他把我臭罵一頓   好啦  我好心想幫你 

結果我成了 在同業背後搞小動作敗壞大登名聲的老鼠屎

您真是厲害阿~~~  又殺到價錢  又讓你朋友做到生意 

又讓他退到我的底價在底價

讓您占盡了好處  又可以裝可憐說我是有錢人   

我每年都花50 萬出國     我才沒有殺價      

誰說有錢人的錢好賺    有錢人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