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不能鐵齒!!

記得faye 每天在大肆靠邀機掰福的時候~~

 我還得意的回他 雖然小v走後我感覺我交不到特別好的同事朋友

但是反正就同事一場 茶水間遇到就講個客套話 反正也是過一天~

 我還很得意說 我沒有機掰同事 !!!!!

好啦!~~ 一講了鐵齒話~~~

先是有個明明有女友  整天在那邊 美女美女 要認識阿 要出來阿 的死矮子~~

 反正他離職了!!! => 點頭之交!

又有個明明也不熟 年紀比我小 資歷比我少  卻整天在那邊 勾肩搭背裝熟嗆我老  

 => 點頭之交

再來又有個行銷經理  一付豬哥樣   整天講物化女性的話!~ 

自以為自己行銷很強  明明公司被他惹到的同事很多  事情有他就會變複雜   

卻一付要我們感激他  他替我們做了多少事的噁樣   Natasha 要我忍 不要露出來!!

 華麗的社交技巧我還沒看完!!!!!  => 點頭之交

Fb 的點頭之交 好好用!!! 我好愛他!!~~ 沒辦法我骨子裡機歪難相處     但表面上是俗辣!!!

等我離職!~  通通刪除封鎖慢走不送!!!!!!!!!!!!!! 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