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 2012 已經來到了9月底是真正的夏天阿!!!~~~

日子到底是怎麼過的我都快要沒有印象了 打開網誌  只剩下靠夭文 

我也沒有這麼愛靠夭啦其實~~  來一起回想今年夏天幹甚麼去了

6月初的時候去花蓮找了小V~~~  這是他第一次有男友的狀態我去找他耶!!!!

其實我挺不習慣的 畢竟我跟她認識這麼久第一次看她交男友 @@

算了我是自作孽吧 =.=   誰叫我自己之前也是忽然間交的 

然後在泰國時也有在那閃他  只能說是風水輪流轉~

好啦但還是希望她長長久久~~恩恩愛愛~~ 幸福美滿~~

會不會忽然間跟我說要結婚柳!  阿儷仔你不要這樣子黑!

afeb8b0  

花蓮真是個好山好水~~ 背景太美了 雖然我那時還是個癡肥~ 但還是給他放一下好了哈

六月中 我跟雅雅,小v 以及兩位的伴侶去了一趟中部~~

去了平日完全沒人的九族文化村跟日月潭  還有妖怪村!

我八百萬年沒有去新竹以南的地方!~ 哈  就算跟兩對情侶也還是愛哭愛跟路

好在大家一路上都很顧著我~~~ 只能說人生的路上有好朋友就不孤單寂寞

aa058b0  

大人賢伉儷合照實在太難得了~~ 一定要放一下的阿!!!!~~

不只我覺得難得~~~ 大人也覺得很難得看到大頭吧 ㄎㄎ

話說大頭那天後來有說我變漂亮柳!!!  

他上次看到我是雅雅還在大登的時候吧.....

對我就是在暗爽

我只能說 6月份的肉毒我很滿意   哈哈哈哈

3878f0  

這位是六月份和我一起玩耍的小V 本人~~~  噗

其實香港 泰國 都有他的影子~ 在本版出現率還不錯高

本來預計整個要寫到九月的 結果眼皮已經承受不住

我現在根本無法熬夜阿 =.=    最近真的是衰事一籮筐

不過在看到了周遭的同事發生的 不好的事情之後

其實.... 有空嚷嚷的都只是小事啦!!!!  鋪!!~~

人生還是很美好~~~  還有力氣讓我們靠邀~~~

就算我快要30還單身沒男友~~ 沒存款~~ 沒車沒房~~ 沒有一技之長

但~~還不是走得好好的~~~

至少我知道我走在正確的信心道路上~~

我知道御本尊會守護我的!!!!

明天再來補暑期黃金時期的事情好了!!  哈哈

中秋節快樂!!!!!

七月份的故事~~ 我們改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