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管理好自己的心阿

人就不會有不該有的煩惱了吧!!!!!

腦袋要保持清醒才行!!!!!

任何時候!!!!

做得到我就不是沈艾琳了我    吼~~~~

到底還能這樣當個小孩子似的多久呢~~~真希望是永遠阿!!!!!

長大很煩

ps 記得分公司的主管coco 姐 告訴過我~~~

戲裡面演的都是真實人生!  你太小不懂啦( 半年前跟我說的)

果真是真的!!!!!!  I got it !!!!

而且我發現  同情跟愛情的界限好模糊~~~ 但是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continue staying cal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