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很在乎~~但卻很平靜!!! 以為不再在乎~~卻不時想起......

真真假假~~我想只有時間能給我答案

不是不在乎~~ 也不是沒受傷

只是當我慢慢從180層地獄 慢慢爬回  第100 層地獄   又再掉到 第 105層地獄時

曾經到過 180 層的我...  100層到105層的差距 

根本就不算甚麼......

是道德倫喪了嘛???   這幾年我一直在破壞我心裡面的定義的   是非對錯

如果不給自己一點灰色地帶   非黑即白的遊戲規則  只會把自己逼到絕路

不是沒受傷~~~  只是我的遊戲   我自己訂規則

怨天怨地 怪別人也是繼續過~~~ 開開心心的釋懷也是繼續過

I  think I 've made the choice ,  but time will t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