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的 黃雅雅大人 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

一大早我就對他說    今天我載你~~不准拒絕我~~~~

平常都是各騎各的上班  但是在太冷 或我太累 或生病的日子 

或我又沒有把車子騎回家但又無法早起的日子  你都會主動要載我上班

今天騎回家 我突發奇想的要騎忠孝橋  莫名其妙的騎到 當初發神經殺去游泳的地方

還有好多好多 只有我們兩個在摩托車上兩個高八度在無聊對話的回憶

明明知道搞不好路人都在看我們~~~~~~

一起當室友也當了2年多的時間  謝謝你曾經這麼照顧我

因為我是大路吃+記性差   跟我們家這邊真的不太熟....

還曾經想把大頭先生的草莓冰介紹給我  哈

本來白天上班的日子還沒有想很多   就一如往常的接電話 算價錢  偶而偷偷上網 或聊msn

吃燒肉時也很有默契的在玩我們兩個才知道的無聊遊戲  還被安媽媽瞪

雖然我沒有很大聲的哭出來   在一知道你要搬回去的時候  也表現得一如往常

我並沒有告訴任何人你的離開對我來說有多大的影響

從此以後不能在睡過頭  因為你的敲門聲是我起床的底限

從此不管多累多不順路  也要記得把車騎回家

從此一個人在房間悶時  也無法找你當說話對象 跟你一起數落大頭

雖然我又龜毛 又任性 脾氣又差  還是很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我不會像凌仁俊先生就這樣給我哭出來   

因為我從很久很久以前  就深深了解分離的感覺  

感傷不能改變什麼   只有繼續加油 並且期待下次的再相見

並且希望下次再見面時  我們都能變成更好更厲害的人

只是又繼續回到一個人的日子了  但我已經習慣了  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