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282.JPG

2009/10/16 是大學同學阿碰的大日子.... 他把他女朋友肚子搞大了!!! 虛......

我跟他很奇妙的 大學的時候 幾乎沒有共同朋友...也根本不是同一攤.... 一起修的課也少....

但卻莫名其妙的有連絡 @@ 但不要誤會了我們的友誼是建立在互嗆對方 跟比誰講話機車上(機車都他贏啦!)

PS 你又沒懷孕幹麻肚子跟著老婆的一起變大!!!!

IMG_0074.JPG 

作夢也想不到他竟然給我這麼早婚.....以前大學時我都愛笑他交不到女友...

沒想到給我娶個這麼正的...半夜還會烤雞翅給肥碰吃  講得我都肚子餓了

    IMG_0117.JPG  

也多虧阿碰交友廣闊~~才可以把喝喜酒搞得很像同學會 

看到很多期待看到的人  當然也看到沒有期待要看到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出了社會比較會化妝了~~每個女生都變漂亮耶!!! 連我們家夢芹都穿了白色洋裝!!(看到這段應該會打我)

但是男生就不知道是怎樣 每個都懷孕肚子變大 = =  

IMG_0120.JPG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阿碰後來問我菜色好吃嗎   我說不知道  因為我根本沒在吃!!!

好多好多以前根本不熟的  尤其是甲班ㄉ我根本叫不出名字 也很HIGH的拉來合照

畢竟也是看了4年~~ 又4年沒見的~~稱得上是某種程度的朋友吧!!

看著大家4年來的轉變 都改變了些許 我想我在別人眼中  應該也是個不一樣的沈艾琳了~~

曾經在過去緊緊握住以為放不下的...曾經很在乎很在乎的...其實都過去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曾經任性的  傷害的  幼稚的  自私的  

當我們能用微笑的態度去面對時  就是大無敵了.....

祝福阿碰(祝福你只能來這看歐 因為看到你我只會嗆你) 也祝福我自己 還有我所有的好友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