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失億症有給他很嚴重   儘管營養食品都有在吃 

但人家問起我前兩個月都在幹麻時 

九月的部分記得去了 花蓮  北海岸  日月潭 還算充實

十月份我整個就是腦袋空空 

在這樣下去不行 決定 每周 ( 或隔幾周 ) 來記一下生活大小事

11月初  知道自己面試上了 雄獅跟圓凱   在多方意見之下 最後決定去圓凱

接下來就剩下兩周放空時光   我除了每天頹廢放空 還有答應御本尊的每天唱1.5小時之外  

就是偶而晚上 or  中午去找朋友吃飯   不外乎就是一粒沙

中午去找過世英ㄧ次  他公司是快樂天堂   咖啡可以無限喝  

還有一點很重要 我 11/17 去了 7分鐘快速認識聯誼!!!  

ㄧ次跟40 個男生聊天的結果就是我通通不記得   他是靠事後的 LINE 交集  

但我本身就不太愛這樣刻意聊   我喜歡當面聊  

加上隔天又要報到 根本無暇顧及那些想婚男士的緊迫盯人

11/18 我上班了  我真的就是個俗辣假面人  在那裝親切文靜

第一天由業務 A 小姐 教了我  滑鼠墊跟觸控筆 

第二天由 業務 C 先生  教了我  客戶類型

第三天由 業務 D 先生 教了我   STAND  SKIN 保護貼

第四天由  PM H 先生 教了我  手機殼 

第五天  主管回來了  替大家做了業務分配   

是的! 可以看得出來 根本沒有主要的業務來帶我  每人教一點  沒人替你負責

誰教你是業務 不是業助   大家的期望總是比較高!!! 

我想看看不同的世界我看到了!!   希望我捧得住 這個飯碗  不要衰史了!!

周末到了 我超級開心  本周跟家人去了 關西六福莊   完全就是拖二姊的福   ㄧ泊二食   跟二姊兩人住在六人房

房間超大 是樓中樓 總共3張雙人床   因為床太多  二姐還選來選去 慢慢挑

隔天起床就看到長頸鹿在你房間旁真的很特別   我有意思意思拍了幾張照片兒~~

2013-11-24 09.36.14   2013-11-24 09.3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