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件事 自從大學畢業後 就一直在面臨各式各樣的分離 首先是離開了呆了四年的大學
又離開了當年一起唸書一起翹課一起逛街的朋友 接下來又離開了男朋友及家人

現在 我一個人在地球的另一邊 沒錯 我每個月都在認識新朋友 但其實 我也幾乎每個月都在跟舊朋友離別
或許會有人羨慕我 有機會認識很多國家的人 但其實也僅止於認識而已 譚布上什麼深交 或許曾經有過很好的回憶
可是可能他下個禮拜就要回自己的國家 一個可能我這輩子都不會去的地方
現在的我幾乎每個月都要面臨這樣的感覺 去替一個可能下次見面是好幾年後 或者根本不可能見面的朋友送別
老實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分離的感覺 不管是對誰的分開 我都有著萬分的不捨
可能這就是人生吧~~來來去去 過去的我實在過德太安逸了
每當夜深人靜時 我總在想 這些來來去去的朋友 到底有哪個會在我發生困難時真正伸出援手呢
不過我還是應該感到慶幸 我有這個機會 跑到地球的另一端 結交一些來自不同文化背景不同觀念的朋友
或許我們以後再也不會見面 但應該都有在彼此心中留下些許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