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發到來到這裡也有了一個月了吧~~
剛開時真的經歷了很多的不適應~~我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機車的外國人
不過有磨練才有成長~~現在我已經敢用我的一口破爛英文去爭取我該有的權利
是人都會成長的吧 剛畢業時 還不了解大學畢業對我到底有著什麼重大的意義
我發現我已經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處處一靠著別人等著別人幫你打點好
在國外更是如此~~~溫哥華的氣候真的很奇怪~~明明幾乎天天都下雨 ~~卻還是乾的要命
沒有乳液跟護唇膏根本活不下去
我想我已經學會了堅強勇敢~~~但我必須更加努力,更加堅強勇敢~~降我才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如果哪天這段話我能毫不猶豫用英文寫出來~~~那就代表我有臉回台灣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