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開頭的第一個夏天~

是慌張的  膽怯的  勇敢的  選擇的  承受的

期望可以變成   智慧的  成長的  有目標的 有夢想的

卻一不小心變成  市儈的 草莓的 愛抱怨的  不上不下的

最後期許自己在沉澱休息後   成為成熟的  有能力的  體諒的  有錢的

我不後悔做出的每個選擇  卻依然後悔講過的很多話  ˊ曾經想隱藏住真實的個性

殊不知做自己又能做得自由自在 才是最難的事

最近看了很多以前寫的文章  就是個浮誇

整天大聲嚷嚷的宣揚自己的想法  比別人會表達文字一些就劈哩啪啦很愛講 

靠著感覺做人做事  以為這樣就叫做 I  am who I  am

我回頭大罵著過去的自己真是無聊幼稚   不想再重蹈覆轍  不想再掏擲光陰

成長的路上荊棘滿佈  終點線的過頭是另一個起點

我想我了解了   人生就是不斷的 前進  受挫   卡卡  突破  再卡卡  再突破

我不敢再寫目標  因為過去10年沒有幾個真的達成

但我了解  人生就是努力再努力  戰鬥再戰鬥

不論找工作  找老公  找目標  都是一樣 

結論就是希望卡卡人生可以結束

過了今年就大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