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怒氣滿滿!!

看到有人超級無敵不獨立  工作上 跟 生活上都是    但是人緣可比我好得多    怒

回到家又被叫著做茶米油鹽醬醋茶的事情 就因為是女的 又最小   幫忙家裡長輩 我沒話說   但在外面聽到甚麼客家女生最持家最節儉  我又怒

難得穿高跟鞋上班 被問 穿那麼高幹嘛     穿短裙上班 被問 穿那麼短幹嘛

化妝被問 幹嘛化妝      不化妝又被講 小姐也好歹打扮一下    奇怪我來上班是讓你們講東講西的嗎

朋友跟我講我懶得聽或沒興趣的話  我又怒        聽到有人說我可愛  我怒   說我太嗆  我也怒   

是三十而立要開始憤世忌俗嗎 ?

看別人情侶年TT 座火車還要抱著睡 我怒    有人熱心要介紹我也怒  我單身看起來很可憐嗎

算了 這樣的我 連我自己都不想親近!    我不是屬豬!! 我屬刺蝟!!!!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