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種都在回答鳥問題的感覺~

面試的時候被問   你覺得你能勝任嗎?!  除了能 有別的答案嗎?

奇怪~

坐捷運的時候~  柚子哥一臉認真的問我說  

Irene 我有個問題我ㄧ直想不透 

為什麼Jason 在這公司這麼多年 公司這麼多單身女同事  都沒有來電的?

柚子哥 要不是你是柚子哥  這種問題我早就翻白眼了好嗎?

但我很有禮貌的想出一個答案 因為他大部分時間都有女友阿!!!~~~ 

真是佩服我自己~~~ 呼!!!!........

奇怪了  就算 一個單身男  跟一個單身女  剛好認識 可以共吃一頓飯也不會沒話題    外表長得也不是超醜超噁

這樣就一定得來電嗎 ?     我真是受夠了  這種鬼問題 

難道一定要我道出血淋淋的事實嗎~  我可沒有老胡塗!!!

我知道這個世界只愛聽場面話!!!!!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