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對於週遭的人對於人生的規劃   感到莫名的害怕
公司的離職潮向骨牌效應一樣持續發酵
雅雅也找到目標開始補習 
亦涵也找到自己想要走的路  雖然還在努力 但起碼知道方向
已經五月過完母親節了呢  2008也幾乎走到一半
我開始驚慌   體重沒有降   能力沒有升 男朋友依然沒有交  
去年一整年   好像就浪費在小登那間小小辦公室     
成交了也沒開心    沒成交也沒感覺   我知道那是因為這都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沈媽媽說: 你該不會真的要待在那家公司一輩子吧.....
頂嘴: 當然沒有阿    我只是還不知道到底要什麼嘛
沈媽媽說: 做了就知道啦!
頂嘴: 我不想要浪費時間..
沈媽媽說: 你現在混就是在浪費時間  不用一定嫁人  但一定要有獨立的能力 懂不懂阿懂不懂阿阿阿阿阿阿
頂嘴: 懂啦! (跑開)...

以上對話已持續25年...
唉~~~
轉變有時是必要的吧...
我不想要被淘汰...
我想要像姐姐一樣有請爸媽吃大餐的能力
不要我掏出錢  爸爸回家就偷偷塞回來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